行中载驰

大秦国吃(yuan)醋(liang)日常

内容诡异慎入……
拆官配慎入
驷仪驷为主 微屈仪 微驷衍
正文
赢驷万万没有想到。
张仪一进屋就摔门,还把声音吼得震天响:“你是不是不爱我了!”吓的赢驷虎躯一震,颤抖着问:“我又怎么啦?”张仪更愤懑了:“要不是屈原告诉我,我都不知道你又去找公孙衍那货了!还谈心!你到底要我还是要他?”
秦王一脸奇怪:“可我根本没有出过相府啊。”尴尬片刻,秦王突然变了脸色,“你又去找左徒了?”张仪支支吾吾答不上话,秦王气势更盛了:“跟你说过多少遍不要去见屈原?他就是想让我们分开……”
“这次的楚使是屈原啊,我去见他也只是国之邦交而已啊……”张仪不自然地摸了摸身上的佩剑,“还不是昭文君告诉我左徒找我有事……”
还没说完突然意识到自己又说错话了。
“昭文君?”
赢驷看着那双惊慌的狐狸眼,想把那把湛卢剑扔到窗户外面去。
_________end
屈仪什么的我真是开启了新世界

评论(6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